黄金河。

金光霹雳双修
不时产出脑洞
反正爽就行了

 

#家长和小朋友#

一天,泊寒波捧着一颗稀碎的为人兄长的心,路过孤独缺房间时,将一条被断雁西风实名嫌弃的蕾丝漂亮裙子挂到了房间门把上。

孤独缺从外面回来一看,拿起来就走去羽小獍房间,把裙子往羽小獍桌上一放,说,送你的。

羽小獍:……。失去冷静.jpg


凌沧水端着晚饭出来时,就看到羽小獍拎着木刀追着孤独缺打,孤独缺躲得轻轻松松,还笑得特别大声。

凌沧水有点楞,他想到自家的儿子,一个虽然傻兮兮,但是乖巧懂事,一个被抱去别人家养了,好歹也过得不错。凌沧水露出一个世事看淡的表情,招呼一群老兄弟吃饭。


小西风放学了,进门跟泊寒波打了声招呼,又劝住了羽小獍,两个小朋友一起洗手准备吃晚饭了。

泊寒波与孤独缺对视一眼,“亲家啊!”

凌沧水无奈:“别看了,吃饭吧。”


另,因为脸太嫩被拒之门外的慕少艾,黯然回到迷谷公寓哈起烟来。

家中小孩阿九站在板凳上看着呼啦啦转的洗衣机,又看了眼沙发上摊着看新闻的慕少艾,觉得自己承受了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家务。


某日四非凡人入住,与孤独缺泊寒波凌沧水三人一见如故,开了欢迎会,并喝酒喝到三更天。

第二天,小侄三口剑带着小女朋友月神来拜访,看到醉得头疼的四非凡人发出了很大声的嘲讽,并扬言,要告诉寂寞侯。


然后四非凡人不顾众人在场,拎起三口剑piapia就打他屁股。


三口剑憋得脸都红了,月神就站在门口捂嘴笑,没有要帮忙的意思…。


听说四非凡人乔迁新居,屈世途前来祝贺。带了好几包很牛逼很贵的茶叶。然后屈世途和厨艺满点的凌沧水一眼万年,叭叭聊了一下午。

四非凡人:?你不是来看我的吗

屈世途:这不是看过了吗?

然后继续和凌沧水唠嗑。


听说四非凡人乔迁新居屈世途去祝贺过了,补剑缺也凑了个热闹。

捞着每天往九祸家跑的侄儿朱武去蹭了顿饭。

朱武和三口剑对视一眼,觉得有聊头,而后知晓两人都有小女朋友。朱武和三口剑对视一眼,异口同声道:有女朋友真好!

单身的补剑缺和四非凡人以及所有家长们:?

末了,孤独缺和泊寒波又对视一眼,又齐声道:“亲家啊!”

气走了下楼倒水端点心的小西风。


又某日,忘残年去茶馆喝茶,碰巧遇到孤独缺,两人相约周六打麻将。

忘残年一听公寓里小孩子多,觉得不错,捞着家里死活不肯出门的月漩涡去了。

然后羽小獍和小西风和月漩涡三人,安安静静写了一下午作业。

临走前,忘残年听孤独缺说,“孩子不说话,多半是你皮少了。”

他觉得很有道理,然后月漩涡度过了一个水深火热多姿多彩的暑假。


开学了,孤独缺送羽小獍上学,正巧遇上忘残年,俩老友一走近就啪一下击了个掌,又准又响,空气中眼神交流激烈。

羽小獍和月漩涡对视一眼,竟生出两份同病相怜,在学校里遇到都能说上两句了。


午休时分,朱武与品剑狭路相逢。

朱武:“九祸,九祸啊!”

品剑:“玉缇,玉缇啊!”

朱武:“好巧,你也找女朋友吃午饭?”

品剑:“对啊,你也是吗我们一起吧!”

两个人一拍即合又擦肩而过。

玉缇看到品剑挺开心的,和品剑你喂一口我喂一口甜甜蜜蜜气氛良好。

九祸在制定计划手边一沓资料,朱武就坐边上给她喂饭,体贴乖巧,一个人笑得甜甜蜜蜜。


愁落暗尘因为考试只考了98在忧郁,倾君怜捧着他的脸亲了好几下才哄回来。

给隔壁班凌威送饭的凌沧水路过时,眼睛险险瞎,不愧是他儿媳,真有一手。


小西风也谈朋友了,和燕归人坐在一起吃午餐,难得脸上露出少女的羞涩。

送完饭的风泊寒波一边“阿兄不准阿兄不准啊”一边“臭小子敢辜负西风我打断你的腿”离开了。


孤独缺就很愁了,把羽小獍堵在墙角问他,你对象呢?

羽小獍摸了摸口袋里的苦糖,小小的脸上露出大大的冷漠。


月漩涡因为躲起来了,忘残年找不到他。

忘残年端着饭盒坐在月漩涡的位子上唉声叹气,引得旁边的小朋友频频注目。

月漩涡:更不想出现了。

  16 3
评论(3)
热度(16)

© 黄金河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